2008-05-26 12:07:51蒂芬妮

工作環境

工作環境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我不喜歡太過緊迫的工作空間
換句話說 我喜歡工作中有轉圈的餘地
就是可以隨意的走來走去
然後不會有人管你

上一個工作 我覺得自己很像工蟻
一個人一個小位置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很緊密
雖然這麼緊密 但是溝通還是用MSN

老實說 我還蠻喜歡我目前工作的位置
我喜歡低調 位置在最後一排 不會太多人關注到我
印表機與茶水間 都在我後面
所以要印東西 跟倒水 都非常方便
唯一的不便利就是離洗手間很遠
去一定要經過總裁辦公室
我們都笑說 老闆在顧廁所 哈哈
(乾脆發一個凳子 收錢算了)

上班一定要上網 這樣子可以調節情緒
msn是必須 因為這樣子 如果想發脾氣
還可以找朋友發洩一下

雖然我沒什麼耐性
不過 我不太喜歡上班對人家口氣太差
也不喜歡太agressive
雖然以上 我都有...
而且級數還是屬於機車級的 呵呵

但是EQ畢竟比IQ重要
對人家給人家過一次負面印象
要花很長時間才可以扭轉到正面~
所以要發脾氣 還是自我宣洩就好

但是 我後來都有體認到一個道理
通常事情發生 都”非常生氣”
但事後想想 其實也都沒什麼
都屬於”可以解決”的範圍~
尤其在OEM公司 低聲下氣習慣了
更覺得沒什麼不能解決的事情~
(不過時間長短而已)

上班偷寫網誌 也是必備
人應該有正常宣洩的管道才不會得病

不過 以上都是屬於”下屬觀點”
等到有一天 若是成了主管
我下面的人這樣給我偷雞摸狗
自己肯定用雙重標準去界定人家~
人真的是 寬以待己 嚴以律人

不過 以上這些習慣 只要我工作的一天
就會一直保持~

就像剛才 工程師進來辦公室跟我討論事情
我的網誌視窗就差點來不及關~

雖然在南京出差跟台灣工作沒什麼差別
都是在收郵件解決問題

不過還是想念我那低調的位置~
胡寫的這麼多
午餐時間到了 呵呵
該吃飯了
不過 一個早上 又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