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3:03:40衛斯理

高一的美勞作業

今天整理東西~~~突然發現好久以前的繪畫本

可能快10年了吧

這一張是要為園遊會畫一個廣告的海報

我是畫章魚丸子
這作品是要用廣告紙貼出來某個圖案

我的是某家衣服廠商


這作業為要用色紙剪出代表春夏秋冬的顏色

但我沒割好><

所以分數低了點
這作業的紙是老師發的

只要貼出來不會很亂

看起來整齊或如果能將很多的幾合圖型貼出特殊圖案

分數會比較高
這是要貼出一個物體

但我早已忘了我當時貼的是什ㄇ
這是用一種很特殊的紙貼的

背景是用臘筆加強視覺
這是二階堂紅丸

喜歡玩電玩的人應該知道格鬥天王吧

算是很多人愛用的角色

我畫的是Q版

而且還抽煙ㄟ
這是老師給我們臉孔

要畫出喜怒哀樂

跟上面那個差不多

這一張是用厚紙用水彩直接擠在上面乾了之後再剪

這作品為"情同手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