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13:36:54衛斯理

萬聖節快樂+義式亞盧窯烤美食遊記

其實這是去年去天母品嘗美食時遇到的小孩子

真的好可愛喔~~~哪時他急著要上計程車去化妝晚會了

天母真的好多餐廳~~而且街道又很乾淨

又很有異國風味

我想這是身為餐飲系畢業的人很想定居的地方吧

只是房價太貴了~~住在這邊的都很有錢呢
接者這也是我去年看到HERE雜誌的折價卷(兩人去一人半價)

午餐是350~晚餐是450!!假日則都是450元~~

這樣的價錢能吃到這樣的東西算是物超所值了~~更何況我還有用折價卷

然後以前也曾經在世界非常奇妙當中知道這一家店

所以我就跟我哥一起去亞盧義式窯烤去吃午餐(在基隆路哪邊)

哪天還真多人~~好在我事先就先預約位子了

哪邊東西真的很好吃~~

有袋鼠肉、燻烤豬肉、燻烤牛肉、雞翅、牛小排、淡菜、印度甩餅...等

只是哪天感冒胃口沒有很好~~但還是吃了不少

只是一直咳嗽~~~實在是對不起坐在我附近的顧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