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0:00:45小雞

台灣大選后我的感言

對於很多人來說我的見解會是比較偏激的,但是我認為確實是有道理的
2000到2008,八年的時間,台灣從亞洲四小龍淪落到現在這個地步,很多台灣人引以為豪的經濟竟然成了他們現在的負擔,我不曉得應該把責任歸咎于民進黨(所謂的民主進步黨)還是百姓自己的不行。民主進步黨,我認為這個字眼可以給百姓最起碼的民主,給人類以進步,可是他們做到了什麽?有民主嗎?如果立法院人人鬥毆,互相罵對方是民主的話,我認為我們寧願不要那種民主,丟人啊,你們看到這種新聞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麽感覺,最起碼,我認為一個黨一個民族有最起碼的榮辱觀,什麽是好的,什麽是差的,我們應該有個正確的觀點。可是從民進黨,我看到的就是一堆小混混聚到一起啊,這么打那邊罵,貪污腐敗,這真的就是他們所謂的餓民主與進步?不解。
1988到2000,李登輝失敗,失敗到極點,成功,成功到一定的地步,可以把國民黨黨產用的那么乾淨,算是比較牛的了,也許他自己也在慶幸自己用了那么多錢卻沒有人跟他要,不錯啊,不錯。還記得老師給我們講歷史的時候說,蔣介石去台灣之前已經把大陸大多的金銀珠寶都提前運到台灣去了,很多現在應該在北京故宮博物院的東西現在也已經擺在了台北故宮博物院。真不懂得這么多東西現在都到哪裡去了。
前天(也就是22號),我的很多同學給我電話問我是不是現在在廈門很危險,都要我躲好不要打仗了一不小心丟了小命,我說:你們太不放心了,打不起來,不用怕。他們都知道如果入聯公投通過了,那是個什麽樣的意義。馬英九當選了,這是我一直認為的,雖然我對他軟弱的一面表示懷疑,我認為政治家都要敢作敢為,政治家不能過於軟弱,否則怎么給人以威懾。謝長廷先生是我所欽佩的一個人物,本來我是很蔑視綠營分子的,可是當我看到他的一生經歷的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他,很厲害的一個人物,從一個窮困的家庭到現在的政治生涯的頂峰,我認為確實很讓人敬佩,但是他的觀點我確實是不敢茍同。有一個詞叫數典忘祖,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一個貶義詞,也許在那些深綠分子而言是褒義詞,他們以台灣本土自居,不可否認一些確實是本土人,但是我想那些曾經來我們福建省找祖宗的那些人,他們會不會心虛。陳水扁,游錫堃據我所知上世紀九十年代都曾來大陸尋親,謝長廷的爺爺好像還是台灣出生的,他是我們福建漳州東山縣人,也就是說祖籍是。
前幾天看到一個應該是學生寫的抱怨馬英九上臺的一篇文章時我笑了,她說現在學台灣的歷史都夠了,如果回歸了大陸,歷史不是學死啊?告訴你,不會。中國的歷史很複雜也很簡單,包括夏商周的奴隸社會,還有秦始皇統一中國之後到清初這一千多年的光榮史還有的就是清末到1949的屈辱史,也就是你們認為的那段被日本人占領的那段美好的往事,還有的就是我們大陸的新時期,新成就。很簡單,只會有興趣聽更多的傳說和故事,不會感到厭煩。
可能你們也知道很多台灣的藝人在大陸被封殺吧,就像楊丞琳在我猜裡面說南京大屠殺只有30W啊?生氣的是我們大陸人民,是我們整個中華民族,你們知道嗎?她好像還有講過大陸人都好土哦,什麽日本人感覺好貴族哦!什麽論調,一個不懂得認錯的國家,一個不懂得認錯的民族,貴族?我說確實是貴族,可以敗家的貴族!
你們都在講民主,好像大陸沒有一樣,同志們,告訴你們,我們大陸有民主。你們活在一個封閉的環境中,不可否認,你們道聽途說的能力很強,受別人的影響也很容易。
我想說的是,你們現在想象中的中國不是那個樣子,真正的中國擺在你們面前,如果想知道她的真面目,來啊,到大陸來看看啊,你們的想法一定會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