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2:20:47小雞

搞笑MM對付短信騙子的方法

騙子:您好,某行信用卡中心。
MM:小姐,我沒刷你們的卡,怎么說我消費了?
騙子:請您提供一下您的姓名和手機號碼。
MM:姓名是陳敏(假的),手機號是138....(假的)
騙子:您稍等一下
騙子:陳小姐,您好,我們核查過了,你昨天確實在某商場刷卡消費5588元
MM:不可能啊,我都沒有去過這個商場,怎么會消費呢?你們搞什麽鬼啊?
騙子:陳小姐,這樣吧,你提供一下你的身份證最後五位數吧,幫你核查一下
MM:我是來查錢的,幹嗎要提供沈飛正號碼?我在銀行人家都不用提供
騙子:我們這邊是需要提供的,你不是說沒有刷卡嗎?我幫你核查一下
MM:哦,這樣啊。那算了,不用核查了,刷了就刷了吧,我有的是錢
騙子:陳小姐,我們還是幫你查查吧,這樣才能明明白白消費
MM:哎,別查了,就那么點破錢,我每個月都刷幾十萬,從來沒有接到過什麽什麽短信通知,莫名其妙接到一跳短信,覺得有點奇怪,就打電話問問
騙子:爲了跟好的撫慰,你還是提供一下阿卡號讓我們查查吧
mm:卡號?哦,我記起來了,我沒有你們的信用卡啊
騙子:沒有?沒有關係,你提供身份證號碼我幫你查一下有沒有
MM:身份證號碼給你那我的年齡豈不是曝光了?那不行,我在外邊都對人說我才20,如果讓大家知道我今年快40了,我還能找到男朋友嗎?你這不是害人嗎?
騙子無語
MM:這樣吧,我也不查了,你給我來個宮保雞丁吧,跟你說了這么久,餓死了
騙子:什麽?什麽?這是某行信用卡中心!
MM:我知道,我知道你們是什麽信用卡中心,那你們平常都不吃飯啊?快點,頌個飯過來,加辣啊,聽見沒?
騙子掛電話

好搞笑的對話
其實我曾經也有經歷過,是QQ遊戲裡面說我中獎了
我打電話過去 說我中獎了
中了18000和三星R30 PC
傻子才會信啦,正好戲弄一下她
我直接跟他說了我的號碼 然後跟她說密碼是我女朋友的名字
你趕緊猜猜,猜對了
我把獎品送你。
她說不要開玩笑了
我說誰跟你開玩笑了
我有的是錢,18000還不夠我擦屁股的
送你了,天天接電話騙人也不容易啊
是吧 挺累的 再怎么說都是高智商犯罪啊
嘿嘿 她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