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3:04:07重新開始☆ 阿碰

=口=51天臘

=口=








好快好快








奕轉眼聖51天








我不能在考第二次








一次就要考好








我怕我會考不好捏








希望可以給我多點時間








可是我也希望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哀~








境期待又怕被受到傷害








XDD








加油加油臘








那些壞習慣








我會改的ˊ








相信我








OKㄉ








我會好好把握=ˇ=

上一篇:白色情人節=D

下一篇:褲澳=D 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