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09:28:48Friend

點名ㄌ.....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1]寶寶
[2]阿公
[3]傅哥
[4]朱朱
[5]邱邱

愛X無限大問卷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告知對方被問捲髮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這八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皿=


- 愛X無限大 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披著偽蘿莉皮,前陣子瘋wow很大的狐狸剎

Q:您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某月某日...

Q:您的血型和您的星座是…
A:最難搞的ㄛ型秤秤

Q:您的身高和體重是…
A:18x cm/ 5x kg (你可以不相信,但是這是真的XD)

Q:您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睡覺、裝死、發呆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考試 考試 考試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您最深的[至多三項]
A:我當初幹嘛填這科..

- 愛X無限大 Part2 -
〔友誼認識篇〕


Q:這個可愛寶貝跟您的關係是…
A:我不知道 (羞)

Q:您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應該是OLG還是論壇!?XD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依據上題,前者+1,後者為基礎值的話 (啥鬼)

Q:這個寶貝有什麼您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集天地正氣於一身,乃真神人也 (咦咦)

Q:在您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用殺氣殺..人..的...人 (呃阿)(被拖走..)

Q:本回合最後一題,您愛這個寶貝嗎
A:我愛蘿莉不愛御姐 (誤)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您很自戀嗎?
A:有自知沒自戀

Q:那您覺得周圍的人認為您是怎樣的人[三項]
A:瘋子、怪人、宅...(會修電腦不是罪吧orz)

Q:您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直、真、純

Q:相反的,您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反轉上題既可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空氣、空氣、空氣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懶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這年頭,好人不多了...囧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您聯想到誰呢
A:拓海(咦)

Q:說到御宅族您想到的是…
A:NHK,日本廢材協會(?)

Q:說到天邊一朵雲您想到的是…
A:某電影

Q:說到屁精您想到的是…
A:狗腿!?

Q:說到紅色您想到的是…
A:血海...

Q:說到總受您想到的是…
A:這領域我不太懂..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您想到的是…
A:日光浴XD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像嗎
A:很想有 囧

Q:是什麼關係呢[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同上

Q:您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同上

Q:您有情敵嗎
A:天知道

Q:您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去問五樓。

Q:您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可食蘿莉一枚(咦)

Q:本回合最後一題,您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親愛的,妳什麼時候可以讓我推倒(笑)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像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吃掉(即答)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男的x掉女的帶回家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您的反應是…
A:我不爬山的..XD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拿出相機,拍下存證*咦)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有蘿莉可推何不推。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兩個都不要*茶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五樓,你說呢?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那這就麻煩親朋好友各自站一個位置吧~
[1]幻魂
[2]阿喵
[3]月魂
[4]貴絲
[5]巧克力
[6]某天使
[7]某謎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Q:如果月魂不小心看到幻魂跟某謎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月魂會做何反應?  

A:轉頭走開吧我想..XD

Q:[6]跟你告白,您會做何反應
Q:某天使跟你告白,您會做何反應  

A:賣鬧,我不爬山,去找你家閃光=皿=#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Q:貴絲跟巧克力跟阿喵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巧克力會被玩死吧XD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Q:請問,月魂跟某謎誰唱歌好聽 
 
A:不知道,一個我沒聽過...囧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Q:某天,你看到貴絲跟幻魂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討論糟糕的事情 (誤)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巧克力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我不爬山的,你閃= =|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阿喵跟某天使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看前面就知道,我應該會把阿喵帶回去摔 (毆XD)
TrackBack
There are currently no trackbacks for this item.
Use this TrackBack url to ping this item (right-click, copy link target). If your blog does not support Trackbacks you can manually add your trackback by using this form.
Comments
月魂‧蝶舞 wrote:
五樓:電梯向下~
24/02 01:22:44
charco wrote:
就知道你跟阿亂爬山 XDDDDDD
24/02 15:25:12
charco wrote:
忘了問
你的 5x kg.... 是台斤還是美式?
你近 6 呎高才 12x pounds? o_O
24/02 15:26:57
silvermoon wrote:
KG 台灣的...
米國不是磅嘛..
24/02 21:43:42
TOMO wrote:
是說這種奇妙的問卷還是很多呢...
話說我剛剛看到這題
>>Q:說到杯子會讓您聯想到誰呢
>>A:拓海(咦)

換成我回答大概會變這樣...

Q:說到杯子會讓您聯想到誰呢



A:馬克
(木亥木暴)

不知道爲什麼...這不是大家應有的反應嗎(啥)
25/02 02:03:05
charco wrote:
1斤是600公克......
5x 台斤 = ~35Kg.....
WTF...... 月魂!! 出來解話~
25/02 03:52:31
月魂‧蝶舞 wrote:
三八,他是5x公斤(kg)啦。
阿呆巧克力XXXD
25/02 12:36:55
charco wrote:
昨晚笨剎跟我說了
第一次看見男仔這樣輕的
看來笨剎比較適合做一隻飄 XDDDDDD
25/02 13:12:51
阿亂 wrote:
什麼鬼

小煞又沒說到我阿.......
為什麼我一直倒貼人家啊 (淚)
26/02 17:26:56
てる wrote:
可愛寶貝~哈哈哈哈~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您想到的是…
A:日光浴XD
裸體嗎?(羞)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您的反應是…
A:我不爬山的..XD
.............五樓素誰啊?

上一篇:問卷3...

下一篇:from 朱朱的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