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0:11:31★細菌人☆

9/6




早上起床..

臨時決定跟佳興&Gary去看電影

去看海角7號

Gary照慣例遲到ㄌ..

在市區意外ㄉ遇到ㄌ電電

然後我們去買ㄌ爆米花

我和濟維一起買

買ㄌ我都沒吃-.-

看電影看到一半還打翻ㄌㄧ點-.-

還蠻好看ㄉ..

開頭挺勁爆ㄉ

整齣戲也還蠻好笑蠻感人ㄉ..

最後還有半包爆米花在我ㄉ包包裡..

誰說不會倒ㄉ0.0?

回家從我ㄉ包包裡倒出ㄌ很多ㄉ爆米花ㄟ.

然後下午在去買買找他們買烤肉ㄉ東西.

高紹軒又跑去打網咖ㄌ-.-

害我要慢慢走去

出來ㄉ時候

被牧笛嚇到=ˇ=

糗到0.0

在佳興他們家頂樓烤肉

我們6ㄍ男生其實做不暸什麼事..

感謝佳興ㄉ爸爸媽媽幫忙啦~

再烤ㄉ時候就大家在講一些有趣ㄉ是..

聊一些雜七雜八ㄉ..

考到ㄌ9點多.

開始收東西..

就結束ㄌ這一天..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上一篇:淡水行mv

下一篇:好多人生日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