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07:38:24★細菌人☆

想不到標題-.-+

8/26下午


找Gary和阿晟去市區買東西..



下午1:50 Gary來我家找我..


意外ㄉ準時>"<


害我遲到ㄌ3分鐘


之後我們坐公車去市區..


阿晟等電話跟我說他2:30會到..


然後在車上就聽到後面ㄉ人一直講話.


聲音很像我國中同學ㄉ.


結果要下車ㄉ時候..


看到ㄌ=ˇ= 真ㄉ是我國中同學..


第一次覺ㄉ桃園很小-.-


短短半ㄍ小時遇見ㄌ3次


不過後來沒再遇到就是ㄌ.


和Gary漫無目的ㄉ在市區走來走去..


然後Gary說要去誠品看書..


結果遇到ㄌ毛聖棋


我們看ㄌ很久..


Gary還用我ㄉ電話用號碼保密打給他..


打完之後還在那邊笑..


第一次遇到比Gary還不準時ㄉ人..


阿晟遲到ㄌㄧㄍ小時>"<


等他來買完東西..


繼續在市區走來走去..


等哲維許來..又走去光南拿東西


結果延到後天ㄉ樣子..


後來哲維X2跑去玩太鼓


還是許哲維被電..


聽說之前被電過ㄉ樣子


再來哲維許說要去吃臭臭鍋


可是我們早就吃飽ㄌ


所以就跟他們掰掰囉


我和Gary和阿晟跑去吃冰


吃冰ㄉ時大家就隨便聊


聊之前ㄉ事


還有聊到重修 阿晟要去消大過


問他未啥都不講-.-


最後終於承認是把人帶去廁所...幹麻0.0?


問他吧>"<


然後去儲值台灣通


第一次去市區花那麼多錢


帶ㄌㄧ千二出門..


回家剩兩百-.-


和我原本想去修手機ㄉ..


算ㄌ吧


200元要修什麼0.0?

上一篇:12人遊淡水

下一篇:淡水行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