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20:03:34阿翔

最後一天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


出生到今天


總共有17年又364天


時間過的好快阿


仔細的回想起來


我發現我什麼都沒有學到


好像有點浪費到很多很多的時間


還浪費到近半百萬錢


嗚~~


好失敗


功課?


算了吧


現在阿


一事無成


還變成新一屆的宅男


現在阿


只希望


能活下去


活到什麼時候呢?


就看天要我活多久囉


但是


還是希望


天能讓我在交一個女友就好


不然


我會很遺憾的


好像也很奢侈耶


算了算了


想那麼多也沒有用


有些東西還是要自己去爭取的阿


恩~~


就這樣

上一篇:一句話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