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6 10:01:15微微茁壯的草

兩個人的記憶

  在一家公司裡面我與妳相遇的方式,在我內心裡妳的背影烙印在一個回憶的角落..但在這幾場的風風雨雨的考驗當中,讓我了解愛一個人要懂得行動,不只是隨口說說罷了。
  
  當我ㄧ個人默默的走在崎嶇不平的道路上,有妳陪伴著我ㄧ起走過,但這時因為小小的錯誤,我們又再度成為平凡的朋友,或許我本身不夠主動,但是我現在很想再挽回這一段回憶,不知妳是否與我共渡這意切的美好,真不知道我被一道道的愛情打敗了多少次,卻在我內心創下無數次的傷痕,每一次都使我掉到谷底深淵。
當我每爬起的瞬間,有一雙手拉起我來,但是有時我讓她產生疑惑,然而我又跌入
,就當我在陰暗的這段時間,不斷的想為什麼我會那麼的傻呢?或許當一個人走盡愛情的第一步可能就會陷入愛情的漩渦,很難在上岸。
  
  就當這波愛情潮水的漩渦,正在慢慢的平息時,不知是得救了還是失望了,這都有可能吧!當你從新再度進入時,這時你可能就會恐懼或害怕在一次陷入黑暗及傷害,但人生要不斷的經過才會有希望,這時我希望我能永遠等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