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5:40:26May

來領養Lucky!

小妹妹Lucky是3/22(二)早上
在基隆路和東興路口
Toyota服務中心附近企圖穿越馬路,
有一台車當他在車輪前的時候
停了下來,
Lucky向前走了一點 在他車正下方時
車子開了過去!恐怖喔...

小詹按了喇叭,
從後一台車車輪前撿她起來,
馬上我就綁架她並命名Lucky了^^
當天車上加上咪你米、元元蛋蛋、牛牛胖胖豬豬等共七隻貓!真熱鬧~

之後馬上在磨片室幫他洗澡,
麻煩了梁先生幫我用水桶去管院的飲水機提了兩桶熱水
沒想到Lucky雖然平常在外流浪,倒是挺愛洗澡的
也很愛泡澡,所以那天採用反覆浴(?)的方法共洗五次
本來以為他是灰貓帶黑花紋
沒想到其實是白貓,耶!
頭上像戴了一個面具,美雪堅持像魅影,我則認為他眼神很像周杰倫
身上只剩尾巴黑色和腹部兩側各一大黑點
好可愛喔~

居然一進小屋就會用貓砂
然後就是赴醫院,驅蟲打針治感冒,順便要了一些空針筒餵牛牛胖胖豬豬奶
回小屋之後的幾天大概把蛔蟲鉤蟲蟯蟲絛蟲等等統統便出來了吧
噁 真可觀 挺有效的驅蟲要嘛
也乖乖地把感冒要都吃光光
變身一隻超黏人小乖貓了

之後每天都黏在大家的腿上睡覺
最愛shancko、學弟和小黑
我則是因為還幫他擦眼藥搞得他很氣
如果都沒有人可以選才會選我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可憐
明明把屎把尿帶看醫生擦藥餵藥洗澡剪指甲都是我
這些臭貓都比較喜歡別人 沒良心

Lucky大部分時間都超乖 但是一聞到人類的食物就會爆走
在小屋衝來衝去甩尾打滑
聽說連草莓汁都會喝、我昨天喝養樂多他也想要
不過還是只有乾乾貓食可以吃 嘿嘿

目前大約三個多月大吧(推測)好像在換牙中
希望想要、有能力養喵喵的人可以來看看她
Lucky在台大地質系,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
我的email:felicity@ms49.url.com.tw
想領養的人請遵守台灣認養地圖的認養公約
並歡迎捐贈物資給即將又要生小貓的小屋貓朋友(參考我新聞台之前的文章)
我打算把她關起來等她生完小貓結紮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