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0:43:53魚丸

沒忘了你!!

大笨蛋勻
一直都沒忘了你好嗎
最近一直沒時間上線
詹小君那天在全國看到的人...
就是我女友沒錯

不管你有啥事都可以找我好嗎
不要跟我客氣!!
都說了把你當我妹妹
我花了好長時間才把這密碼想起
差點無法看你打什麼東西

她的照片~~
我等我們出來吃飯再給你看好嗎
目前這電腦是新的
我要用手機上傳照片的話
還要安裝軟體

我等5月班表出來之後
馬上就跟你約時間
我問過她~~~
她說不要出去跟我們吃飯
到時再跟你聯絡吧

剛打給你轉接語音信箱

前天星期六(4/26)我看到
真萍載著鳳嬌.小嵐&瑋瑋.秀雲要去苗栗玩
跑來肯德基買東西吃
好久沒看到他們
超級開心的>.<

下次我看到你會更開心!!
期待中~~
連重要的也忘了!(來人 2008-04-29 01:04:58

哈哈~好期待看照片唷!可愛的小妹妹QQ
忘了呀~你這個欠打的傢伙!
是太久沒被K了是嗎~\________/
當你妹.....當你姐還差不多吧!企~\________/&quot
為啥不要跟我們出來吃飯吶?
他害羞嗎?? >////< (我也害羞~哈)
中午有打給你!要問你事情~不過我看你也忘的差不多了~
就是ERP拋轉的問題~手機沒電話了Q_Q&quot
明天在打給你~
瑋瑋是誰呀= =&quot(重來沒聽過說QQ)
有女朋友了~看到我哪會開心~哈哈哈
是我看到你女朋友才會開心吧~噗QQ
晚安咧~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