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7:26:25LULU

高雄3日行

DAY ONE
撘2:31的火車去高雄~在火車上過了4個小時~!!
屁股都要爛了~也很無聊~睡覺睡覺~玩手機~看雜誌~發呆~!!
就是這樣度過4個小時!!
6:37到了高雄~!!哇~真的很開心~我到了ㄟ!!^^
哈哈哈哈!!
可是~我到高雄~高雄也下雨了~!!ˊˋ
天呀~!!
姊姊帶我去瑞豐夜市~超無聊的!!
因為下雨~所以大家都沒開!!ˊˋ
所以呢~吃了一個70元的小火鍋~就回去姊姊宿舍了~!!
雨呢~也越下越大了!!











DAY TWO

起了個大早~(因為怕下雨!)
我們呢~騎著"藍藍香"到鼓山輪渡站!!
沿路我有經過高雄有名的"愛河"
我們坐船到"旗津"去~
我們騎協力車到處晃~!!
去看看海~到處晃!!
再來就去大家說很好玩的新崛江.....
可是~我絕得~一點都不好玩~
無聊死了~!!
還是我們的桃園比較好玩!!
真的太無聊了~所以呢~我們就回宿舍去睡覺~!!
補眠~晚上要去"六合夜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6點準備出門~呿.........下大雨!!
等囉~等雨小一點!!
嘿嘿~我的祈禱有用~所以呢~沒有雨了!!
好開心!!^^
我們呢~先去夢時代~
拍照~晃晃晃~!!
到處逛~!!
還不錯玩!!^^
轉移陣地......
去六合夜市~!!
哈哈~我們去吃有名的海鮮粥~
90塊是有點貴~不過值得~!!
因為他們的海鮮好多好多喔!!
而且很新鮮!
再去吃也是有名的烤雞腿!!
很大隻~還不錯貴!!
山東丫頭~他們說很好吃!!
可是明明就很難吃!!
可是好多人排隊喔!!
還有吃特別得熱狗........
其實~都還好啦~!!
不過走的好累喔!!
而且~胃都爆炸了!!
第二天比較好玩~
可是我被曬傷了!!

DAY 3
沒去哪玩~就回桃園了!!


結論:
高雄~高雄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太陽大的嚇死人~!!
路也大的嚇死人!!
可是公車超難等~!!(氣死我了!!)
我呢~還是比較喜歡我們的桃園!!
哈哈哈!!

高雄三日行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reenesslulu&book=6&page=1

高雄真的很無聊 2008-07-16 13:47:01

什麼山東鴨頭!!!是東山鴨頭啦~!!
哈哈...可能真的是太不好玩了,
所以連東山鴨頭都打錯ㄌ。沒辦法
,原本就沒啥好玩了,又遇到下雨;
沒關係,我們留著玩北部吧~!!不過
要有錢,到時再計畫吧。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我們的活動企劃者勒!?
她不是應該開始計畫了嗎?
怎麼都沒有消息!?
哈哈~!!
2008-07-18 19: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