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45:59LULU

心很沉重~

累了,倦了,崩潰了,瘋了!!

我真的覺得好累好累~!!

也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每天都在吶喊不要講話不要講話!!

都要喊破喉嚨了~!!

也沒人要理我~!!

還不是都各講各的~!!

真的很累~也很煩~!!

我也無能為力了!!

還能做什麼~!!

怎麼做~做什麼都不對!!

很煩~真的~!!

很多事~都讓我感到厭倦了!!

為什麼~不能安靜一點~!!

你們可以做自己的是~我沒有說不行呀!!

只是你們真的太吵了~!!

吵到我也懶的管了~!!

隨便了~!!

吵吧~繼續吧!!

反正也管不動了~!!

我~放棄了~!!

班長~真的很難當!!

要兇也不是~不兇也不是!!

真的很累~!!

班長真的不好當~!!

這麼愛講~好吧!!

那班長讓你們做呀!

我很樂意!!^^

我覺得我自己很努力了~~!!

可是沒有人要聽我說~沒人要配合我!!

到最後我也放棄了!!

(這篇沒有針對任何人~只是心裡話很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