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8 19:44:06Charllene

習慣

認床的我在你的房間昏昏欲睡,
習慣了你的味道,也有了安慰的效果。
一起吃過幾頓早餐、午餐、宵夜,
喝過幾杯茶、咖啡、聽過幾首歌,
又一起度過了多少小時。
有你的時間,比沒有你的時間還多,
你的房間有我的私人物品。
一點一點的增加、一點一點的改變,
讓我害怕。�

習慣了你的味道、習慣了你的吻,
習慣了你以為尋常的體貼,我其實從不習慣。
因為每次都會特別意識到這點,
牽手的時候是、擁抱的時候也是。

你的體溫從背後貼上,我差點要哭出來。
越習慣越依賴,越習慣越害怕。
如果沒有以後,這多餘的溫柔都是負擔。

我不需要知道你跟誰體溫交疊,
不需要知道你陷落在誰的眼神,
不需要知道你的失落還有快樂。
我們該分享的不是這個。

幾次急促的深呼吸,舒服到讓意識空白,
然後各自擁抱自己空虛。
除了汗水,不該還有其他殘留。

上一篇:無底洞

下一篇:逃避了,假裝我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