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7 09:17:50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一起走向未來燦爛美好的每一天

一起走向未來燦爛美好的每一天

第六組輔導員 郭長明 

   手牽手、心連心、社區學校一家親,盡本份、助人群、紳士協會最溫馨,好棒的精神標語代表著紳士協會每一位夥伴的心,這期我擔任副執行長及第6組輔導員的工作,與副輔導員明瑤搭配照顧第6組六位可愛的學員,介紹一下我們第6組各色各樣成員給大家認識,有不畏辛勞在上課或活動中不斷為大家拍照的賴阿嬷,每堂課總掛在白板旁鮮豔海報的製作人李崎萁及成功國小志工隊戴富美&許子涵兩位大姐 ,還有國中補習班老師也是小組長的王嘉賢 ,最後是活潑的謝孟珊,匆匆的二個月的上課時光已近尾聲,每一位老師也將畢生的精華,利用短短2個小時的時間灌頂給大家,我是成長吸收不少知識,你()是否也收穫滿滿。

人說施與受,施者的到福報,受者的到恩惠,我在蘆紳這團隊中是施者也是受者,我樂意佈施奉獻自己微薄力量,也常常受到其他夥伴的照顧與幫忙,尤其在邱淨德老師的全家一起來理財課程中,邱淨德老師提出了一個讓大家未來成為有錢人的發財計劃,就是集資一百人每一個人一萬元開設一家蘆洲紳士協會咖啡館,光是一百股東的消費能力就足以支持這咖啡館基本運作,在慢慢做大進而開分店一家二家三家……,未來將成為另一個85成功的企業,聽完課後大部份的夥伴都興致滿滿,現已積極策劃進行中,希望真如老師的計劃一樣成功,讓大家都能住豪宅開雙B的有錢人。

來到蘆紳後接觸到許多社團活動如蘆笙志工、地面高爾夫球、蘆洲救國團等,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有從政的有做生意的有退休的有找朋友的,這些社團也常有教育訓練、旅遊觀摩、友誼比賽等活動,我只要有空一定報名參加也樂此不疲,每一個活動都非常有趣也讓我學習很多,最重要的跟大家一起到處吃喝玩樂享受美食,才體驗到台灣原來這麼美,尤其是地面高爾夫球友誼比賽我參加兩次,一次在蘆洲另一次在雙溪,前150名都有獎品我兩次都沒得到,感覺上是簡單的運動但並非如此簡單,我在比賽過程中常發生不是打歪就是力量控制不佳無法順利進入圈圈,成績當然不理想,所以看似簡單的運動仍需要用心努力練習,才會得到好的成績,非常感謝有緣蘆紳這個大家庭每一位愛我關心我的夥伴有你們真好,願 大家一起學習一起成長一起走向未來燦爛美好的每一天 。

 祝大家  收穫滿滿 家庭和樂 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