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21:58:55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推薦給想學習成長的每一位好友

推薦給想學習成長的每一位好友    1-3組小組長  陳詩諭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課程即將進入尾聲,回想起這三個月的時間裡在紳士協會學習成長許多,也認識了許多優秀的好友,真的好幸運也好幸福! 這段時間真好開心,很愉快!能與大家共同學習成長,共同體會與分享生活,真是難得的經驗與回憶!~~


   在協會裡不僅每週四上課的學習成長,假日也有安排親子活動,生活變的更豐富,變的多彩多姿,心境心靈上也變的更開闊,更懂得感恩及感謝每個人,凡是正面思考,將會有更強大的力量環繞在我們的身邊,紳士協會是個非常優質的社團,值得推薦給想學習成長的每一位好友,~~


    5/22日向陽農場玩的超級開心的!~非常適合全家大小,親子戶外活動的休閒農場,大人小孩都玩瘋了,最感動的是~~【奉茶】的那一段,看見了每個做孩子跪著替自己辛勞的母親【奉茶】時的氣氛,時間彷彿停止了,瞬時凝結著所有空間,伴隨著感動的淚水,這場面太感人了!我非常感謝惠娟.及秀婷.當天早上在遊覽車上詢問我要不要參加【奉茶】,因為惠娟.秀婷.犧牲奉獻讓我擁有這感動及溫馨的時刻,謝謝妳們!~在向陽農場裏完全放鬆.享受悠閒快樂時光,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一同出遊的好地方,非常感謝所有付出的紳士好友們,因為有夥伴們無私奉獻.勇於主動付出,才有快樂平安圓滿的一日遊.才能擁有美好愉快且值得回憶的一天,這真是美好的一天!~最後,我仍然要感謝生命中的貴人~~惠娟我愛你哦!~~詩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