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6:45:00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                 柯麟壽 第2組輔導員

快樂嗎!

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快樂到底是什麼呢?有非常多的人常常分不清楚自己是否快樂,也常常做一些會讓自己不快樂的事情。自從我來到了蘆洲紳士協會後,我的笑容變多了,朋友也變多了,收穫也變多了,要做的事情也變多了。雖然有些事情是大夥不曾做過的事情,也沒有任何經驗,但是能夠與蘆洲紳士協會裡面的家人好友,一起分擔及解決事情,分享成長那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啊!


我在蘆洲紳士協會將近一年半的時間裏,從一個孤言寡語,不擅言語表達的人,變成了一個比較敢開口與眾人講話與分享的人,這個轉變也是我始料未及的變化,我很高興與慶幸能夠參與任何活動及學員班的成長課程,謝謝各位幹部的付出及辛勞。

我是這期第二組的輔導員,我的副手秋雅是剛加入的生力軍,而像我們這組小組長如玉、金珠、國蘭、惠美,都是上過2~3期的舊學員,彩霞、達人則是新學員,像我們這組女多於男,還好我們這組的小組長,非常優秀及盡責,每次上課前,都會發簡訊通知學員,要按時來上課,讓我的工作頓時輕鬆不少,也要非常感謝所有學員及會員能夠把時間空出來,共同學習成長,謝謝您們的共同參與,有您們真好!

快樂其實是一個很容易達成的,只要您把煩惱、妄想放下,快樂其實一點都不困難,分享、學習、成長,這些都是快樂的方式,凡事多多正面思考,積極面對,快樂就在您我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