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15:57:48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抱著惶恐的心情面對挑戰!

抱著惶恐的心情面對挑戰!     5組輔導員暨副攝影組長  許崑木

又是新學期的開始,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角色。以前享受服務現在我也可以服務別人。在輔導長秀婷的看重下接了輔導員的職務。


從沒過經驗的我.抱著惶恐的心情.要如何面對挑戰!記得春廷會長鼓勵我們新進的幹部,要做中學,學中做,才會成長。說得沒錯,如果什麼都害怕不敢跨出第步的話,一輩子只是在等待。而機會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敢嚐試才有成功的機會。

而非常幸運的,我有一群的好學員:如慧、文慧是好朋友,怡樺是秀婷的妹妹,麗珠也是會員的親屬,而榮玲是我同期又同組的老同學.各個美麗又大方,每一位都很有才華都接了幹部的職務。讓我這個輔導員做起來非常的輕鬆,有妳們真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當輔導員又兼攝影副組長,每堂課都忙於攝影,而忽略了學員,沒能陪伴學員上完全程課程,真是深感抱歉。

學後才知不足!當了輔導員後才知道自已的能力還要再努力學習,才能扮好輔導學員,參與會務的工作,只有萬全的準備才能再次出發。感謝所有的幹部和學員,讓我學習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