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22:35:57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人情味很重

人情味很重                 6-3組副文宣組長  陳小玲

第一次參加新北市蘆洲紳士協會,當我走進視聽室的時候就感覺到人情味很重,中間輪到我上台介紹我自己的時候,好緊張、接下來講了些什麼都忘。

     第一堂課讓我收獲不小,在這現實的社會裡,日子就是如此大的壓力,在這現實的社會裡可以如此去解决問題,真是一個好方法。

      第二堂課更讓我成長很多,看到講師那麼認真賣力去講課,心情好多了其中領悟到好多事情。      第三堂課還好,我覺得年輕人講的話題比較接近E時代的話題。這是我的心得報告,寫得不好的地方請指教。


416的鐵馬之旅真的好玩,一家大小都可以運動、又可以增加家人的心越來越親近、和睦和開心。参加這次一日游真的玩得好開心,能跟大家一起玩游戲、烤肉真好玩,只可惜我沒有帶小朋友去参加,而且還可以採我喜歡的向日葵。我回來就把向日葵插在花瓶里放在客廳的桌上,我的家人回來看見好開心哦,我小姑說那向日葵開得剛剛好,很感謝您們準備那麼多好吃的,好喝的 ,好玩的,真的辛苦您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