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3 22:25:11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人生中另一種體驗

人生中另一種體驗         6組副輔導員    吳泓毅

   當副輔導員的這段時間,真的是人生中另一種體驗,與自己的組員們

 互動更加親近,無形中也培養自己在每個組員身上的責任感,雖然當幹部

 這期參與紳士協會的課程,感謝輔導長秀婷安排我擔任第六組副輔導員,

 要比別人多用點心,多點時間,還有多點責任感,這種體驗是人生中

       難能可貴的經驗,很棒的回憶。

 但上課後老師與我們分享這樣的管教,對親子之間不是最好的,   溝通方式,所以我開始慢慢學習改變以往嚴肅的模樣,與孩子間互動漸漸 頻繁,家中也增添許多的歡笑聲,所以在協會中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 並充實自己的生活,這個協會的課程,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來參與, 

相當有意義。

上了幾期的課程,自我檢討,以前的我都是以嚴厲加責備的方式來管教

孩子,但上課後老師與我們分享這樣的管教,對親子之間不是最好的,  溝通方式,所以我開始慢慢學習改變以往嚴肅的模樣,與孩子間互動漸漸  頻繁,家中也增添許多的歡笑聲,所以在協會中可以學到很多的知識,並充實自己的生活,這個協會的課程,值得推薦給親朋好友來參與,相當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