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21:48:28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歡喜對人,笑臉迎人

歡喜對人,笑臉迎人    7組副輔導員  楊子嫻

去年秋季班剛加入紳士協會,正是我遇困境的時候,人生的谷底,想打開心門,卻總是糾結在那打不開,老是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但內在的我一直想要有能力可以為社會貢獻什麼!但因婚姻的背叛,對我造成極大的傷害而造成對凡事失去了真實感,不相信,一切認為是虛妄的,都是騙人的,大家都是為名為利。

還好潛意識的我走進了紳士協會,因我要想找到浮木,可以讓自己的心思意念被整救。所以成為會員又繼續參加今年的春季班。而在千禧年的重要年翻轉年在我觀察了多年的基督教的文化宗旨後,認真的接受了洗禮,因而處處蒙受恩典,當你心中愛有了根基,你真能為  神而做而發光,也感謝自己走進蘆洲紳士協會,和教會。一直在找尋真理熱愛學習的我,終於找到這群有愛有情的一家人,讓我找回了自己,看見了自己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這次因養父爸爸的告別式,承蒙協會的關照,會長煥鵬與副會長錦璿的親自到場慰問,讓我深深感到紳協有如一家人,真的不僅課程有意義又精彩,會裡的人都是有情有義的造福之人,如會歌口號所說的:手牽手、心連心、社區學校一家親,盡本份、助人群、紳士協會最溫馨,做到心口如一的好模樣。


說真的再次感謝蘆洲紳協的創會會長春廷兄夫婦,當時因看見他們夫妻倆的互相扶持,共同學習成長,歡喜對人,笑臉迎人的好榜樣,令

我好羨慕,這就是我在尋找的樣式而想進入加入紳協來學習與再成長,沐浴在這有愛的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