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12:32:53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 嗨!大家好

                    嗨!大家好

                                       9組學員毛國蘭

    我是毛毛(國蘭)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紳士協會』的課程,這次協會安排的課程我都非常喜歡ㄡ!尤其是 「邱淨德」老師的─理財課、許永政老師的─做自己的主人、還有

鹭江國小的大家長吳永裕校長分享的親子教育..等等,當然親子旅遊也是我的最愛,我一定也不會錯過。

    每次上課,我都覺得真的要感謝我們親愛的會長春廷、會長夫人春蘭姐及所有紳士協會的幹部及志工們,因為你們無私的付出,我們才能安穩的坐在這裡上課,所以我要再次的說:「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在會務上我可能幫不上忙,但是在上課方面,我一定會全力支持,一方面充實自己,另一方面相挺協會,希望蘆洲紳士協會可以越來越好;人氣越來越旺ㄡ!加油....

     祝福各位親愛的紳士夥伴及家人們..

                     平安喜樂

  愛你們的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