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2:48:07站台維護-紫蝴蝶

心得--能夠付出也是一種福氣

*能夠付出也是一種福氣*

  鷺江班  上課分享心得

           2組輔導員麥健娥

 

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真的很忙,上班的工作時數變小了,我去找了志工團體,參加志工的行列是我最開心的,不管付出多少,大家都對我很好,每次聽到〝謝謝〞這兩個字,真的感覺很幸福。

     秋去冬來,這期的學習也接近尾聲,期待下一期的開課。講師在台上演講,他的價值是不能衡量,因為這是他經驗的累積化做短短的幾句話,所謂『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因為有時他們的一句話,就讓我受用無窮,我必須不斷充實自己,學更多的知識,這些都是意外收穫,而最大的收穫是遇到問題不是逃避而是找答案,就算一時沒答案,時間久了問題就不是問題,因為能力提升了。但又有新的問題出現,生活中不都是在解決問題嗎?工作是這樣,現在不會的並不代表以後不會。最大的保障是學習,多吸收新知識。


    這次的秋季班,一個比一個讚,希望能夠留下來,加入紳士志工行列,越早學習當然越好,能夠付出也是一種福氣。

    

當心中有「愛」,看每件事都是美的,有大家的愛,我一定要好好珍惜,惜福再造福。感恩大家。

        
  我願 ~人人心中愉快   世界祥和  天下無災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