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23:45:20襲人

我討厭妳

非常討厭

這樣妳了解了嗎?

------------------------------------------------------

 

輕輕抓起一隻蟲塞入口中

細嚼慢嚥最後

將觸鬚吐出來還不忘用舌頭舔了嘴唇一圈

咋舌說聲 真他媽的極品

 

 

 

 

我厭惡那星座

我厭惡那雙眼

我厭惡那款鞋

我厭惡那厚唇

我厭惡那短髮

我厭惡那聲音

我厭惡那家店

我厭惡那鄉鎮

我厭惡那組別

我厭惡電吉他

我厭惡那本書

我厭惡那城市

我厭惡那科系

我厭惡那大學

我厭惡那種種

我厭惡一切的一切

道理很簡單原因在妳身上

 

 

 

 

妳了解了嗎?

我最厭惡的是妳

請妳消失不然我失蹤也是

 

可以

 

 

 

 

 

 

令人厭惡的傢伙很噁心跟觸鬚一樣沒用處

真他媽的想打妳我說生平第一次想使用

 

 

 

暴力

上一篇:一白遮三醜

下一篇:還太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