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9:46:39襲人

狗狗


昨天聊著聊著聊到了狗狗
天知道我有多喜愛狗狗阿~~ >///<

反正不管是什麼狗在路上看到我一定會說
好可愛
狗狗來
坐下!!!

搞的我馬麻都說我下輩子投胎一定當狗
當狗好哇
又聰明又忠誠又會撒嬌又熱情
哪裡不好?

重點是沒想到你也喜歡古代牧羊犬阿!!!
連喜歡的原因都一樣....

因為眼睛總是被"瀏海"蓋住了 哈哈XD
一模一樣威
你知不知道你在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想到的不是牧羊犬
而是你阿
你的眼睛也總是被瀏海蓋住呢

跟牧羊犬有像到
難怪會喜歡
也難怪我會喜歡
還有巴哥也很可愛好不好!!!

你有沒有看"賤狗"裡面有一集阿
那隻八哥會吃巧克力棒威
還會做出超令人融化的表情
喔 天ㄚ巴哥也真的是超可愛的!!!

還有沙皮狗阿
重點是在皮這個字
皮阿皮 每次看到我都好想拿熨斗把牠燙平~
感覺我在虐狗= =
不是拉 就那一層層的皮真的好可愛 :)

其實我心中最大的夢想
不是當翻譯人員
也不是當記者
更不是當有錢人

我心中最大的夢想是希望能住一間超級大的房子
然後養很多種狗狗
流浪狗也好
被遺棄的狗也好
沒人要的狗也好
我只是希望我能提供牠們一個很單純場所
能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過完他們的一生






反正就是這樣 拉 阿哈哈哈哈哈哈 :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