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5:44:51小朗

奥谷パパ~ありがと



近20年前
當奧谷爸爸攜家在台灣傳道廳服務時
記得總是會在中庭跟他的一雙兒女一起玩耍
如今訃聞的喪主印著他長子的名字
這是一種很...很難形容的情緒

近10年前
升高二的我參加練成會時
奧谷爸爸是我們的頭頭
不論是他的嚴格或親切
在那段日子裡他所教導我們的
一直影響我到現在
奧谷爸爸
你知道我今年也成了練成會的輔導員嗎?
我有很盡力的去帶活動
就像你當年對我們所付出的一樣喔!

今年初
意外得知他已罹患胰臟癌末期
我想連他自己也嚇一跳吧
二月中才剛拜領神授之理的我
將第一次的神授獻給了他
而且還是由他向我講解教理
第一次笨手笨腳的我
只衷心希望他能好起來

不簡單
當初醫生宣布生命只到三月底的奧谷爸爸
在大家的祈願與自己的努力下
撐到了十月中才跟大家道別
真的辛苦了
謝謝你奧谷爸爸!
你的精神
我會一直記在心裡的...

ありがとう!さよな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