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02:04:53小朗

そのままでいい


「不說話,只作伴」
今天在誠品混了一下
偶然翻了翻張曼娟的新書
就被這六個字狠狠的槌了一拳

好痛...

是啊!如果真能這樣多好
與另一半緊緊依偎在一起
什麼話都不用說
只是靜靜的坐著
靜靜的守在對方的身旁
在彼此的視線中
什麼都懂了

多完美啊~我一直期待有這麼一天...跟個傻子一樣

但 沒有 從來沒有
我不停的講話 不停的找話題
即使我本來就不是很會聊天的人
我還是硬要講 深怕會冷場似的
然後
越不知道要講什麼 越要講
越講就越容易說錯
越錯不是越勇 是越冷
冷到彼此的感情都熄滅了

”打給你,只是希望能感受一下妳在電話那頭的呼吸.”
”我們可以什麼都不要講,就這樣貼著聽筒一分鐘嗎?”

我該這麼說的
但沒有 一句都沒有
我只是該死的拼命講話 甚至連經過思考都沒有

有時女孩對男孩訴苦 並非要男孩給他建議或安慰
只要讓她感到 ”沒關係,我在你身旁” 那就夠了
對!
但我還是不停的大放厥詞 傷到人都不自知
”男人都該這樣的 女孩有困擾就要幫他解決啊” 我自以為著
但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會 什麼忙都幫不上
即便我沒惡意

不說話,只作伴
簡簡單單六個字

我何時能辦到 又誰人能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