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 02:09:37小朗

2006台北國際書展


~免費接駁車~
捷運市府站三號出口標示有接駁車到書展展場
很好!腳站到快斷了...趕緊上車搶位子
哇哈哈哈哈~~~第一個上車 座位隨我挑 只有爽啦!
公車駛阿駛 駛阿駛 駛阿駛的
駛到離二館頗遠的一三館中間.....
結果走回去加上塞車時間 早知就直接用走的過去


~三館動漫館~
雖然我不是御宅 展場裡的動漫90%以上我也不認識
但衝著故事之王 九把刀 我還是去了
星光票50摳摳 還滿划算的
站在難得認識的KERORO大型電視牆前面
我露出了宅男般害羞的微笑...好吧!其實笑的很開心


~刀大~
網路小說經典製造機 九把刀
有著”說出來會被人嘲笑的夢想 才有實現的價值
即使跌倒了 姿勢也會很豪邁”的氣魄 以此信念在人生中不停的戰鬥
見到本人怎是一個爽字了得
雖然沒有排到號碼牌 站在旁邊看的姿勢也很豪邁啦~> 身為刀大的信徒 網友們果然各各不是省油的燈
面對著老大”什麼都簽 就是不簽書”簽名會的挑戰 各家法寶都露點啦~
經典的”左乳” 在刀大行雲流水般的揮毫之後 據說發生”激突”現象?!
經典之二”電動按摩棒” 是滴 整支好好挺在那邊
還是位女網友帶來的 真是行!!!
他說那是剛買的 刀大說簽完名回去還可以用 太屌啦~~~~~~~~~~
只恨那13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模糊到0rz
下次一定會生出一台DC的!!!(拍桌)


~街頭藝人~
這也很屌 六七個裝扮成機器人或塑像的表演藝術工作者
在他們前面的小桶子裡丟枚銅板
就會像小鬼們愛玩的電動車一樣 動了起來 很有感覺
有些不動時候 還真以為是的雕塑品在那
最屌的是一個穿著銀色緊身衣的外星人?!(緊到一包就鼓在那...)
跟街舞舞者尬舞 很詭異的場景阿 當時



這樣的台北 我很愛戀...

上一篇:悼 黃老師

下一篇:変っ...た?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