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3:31:20小朗

淡大 ─ 北門


曾幾何時 當面對著往事
”人事全非”的失落
開始像潮水般不斷湧來
於是
念舊的人開始思考不再念舊的可能性.....

*************************************************************
今天回淡江找老師...

遇到變MAN起來的五九老師
(其實是因為感冒聲音比較低~0rz)
感覺完全沒變老的蕭老師
(是誰說他老的!)
穿著風格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黃淑靜老師
(託卻子的福他才記得我...)
還有我此行的目標 不需要我多介紹的ㄚ桂
(聊了一個多小時才說要跟我收諮商費...-_-)

另外還有
我完全沒印象的學妹
好像認識我般地在系辦聊了起來
最後還親切的道掰掰...我卻始終想不起她是誰...@@
好險有她在我才敢進去新系辦的雅萍助理
去代班的貴寶~雖然不是很熟
原來她哥哥以前在北竿當兵的”歐趴”老闆娘

好開心啊!!!遇到好多熟識的師長
好驚喜啊!!!搬到外語大樓的新系辦~終於有泱泱大系的格局了!!!
好難過啊!!!走在校園裡已覺得自己不屬於學校

中午在校園週邊覓食
想說吃高松好了 結果人超多
在水源街繞了一圈
找不到一間敢進去的
只好再走到大學城
見老張人潮少了
才挑了個角落坐下

大概是因為覺得自己不再屬於學校的心理作祟吧
加上少了大家一起吃飯的那種感覺
以前再熟不過的店家 現在都變得好陌生
完全沒有走進去的慾望與勇氣
(唉~不過是吃個飯嘛!有那麼嚴重嗎?)

上次回學校是暑假 沒什麼人 感覺還不強烈
這是第一次 鮮明地感受到”訪客”的牌子掛在我脖子上
晃啊晃....

還滿衝擊的...所謂的”人事全非”...

不過不會太沮喪...這浪潮...

會覺得...這是推動自己的一種力量...

雖然...會推向哪裡...

....自己也還不太清楚...

不過...至少...把自己從過去...

往前推向未來...

那...現在呢?








現在正在打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