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7 02:01:28小朗

交流協会


一個大概只有日文系才知道的地方
一個包辦我大學四年寒暑假打工的地方
一個辦公室女性職員壓倒性贏過男性職員的地方


2004年8月6日
我結束了這次的暑期打工
也等於結束了大學四年的唯一打工經驗
說真的 在那裡學到的知識 完全不實用於日常生活
壓力大 又很累
不要問究竟多好賺才讓我肯吃這種苦

但真的很好賺

從大一唯唯諾諾的小毛頭
到大四氣定神閒的老滑頭
從厭煩辦公室小團體文化
到自然的存在於其中

或許是辦公室男性職員很少吧 (這點跟日文系很像)
大家都很照顧我 (這點跟日文系不像)
我真的是打從心底謝謝辦公室的大家

四年間 いろいろな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て
心から 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下一次見面 希望是我去辦留學簽證的時候

************************************************************************

大學必修四學分
在陸陸續續修畢了
愛情、社團(戲劇公演能算吧)、學業之後
終於連最後一學分 打工 也話上了句號
這樣才能算是真正畢業吧
這樣才真的有感傷的情愫在發酵
這樣才開始必須正面去面對我的未來

未來啊~~~~~~~~~~~~~~~~~

上一篇:一青窈

下一篇:日本へ遊びに行く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