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6 15:55:29小幫手

還在煩惱您的冠興娃娃機台繼續燒錢嗎?

🔴關於冠興娃娃機台主小幫手  冠興娃娃機 台主小幫手雲端消保器 點此進入

還在煩惱冠興娃娃機台繼續燒錢嗎?小投資替您的冠興娃娃機台創造更多收益

我們不是經銷商、代理商,而是一群具有IC設計專業能力的研發團隊,在台灣自行研發設計製造,售後服務快不讓您浪費賺錢的寶貴時間,台主小幫手消保器內控制IC自行研發自產自銷,並經由反覆測試設計出外殼保護,不會像其他消保器一樣短路損壞您的娃娃機台主機板,絕非一般大陸製消保器可相比,冠興娃娃機機台也能相容,縱使是遇到少部分的機台遇到無法相容的問題,大約95%的機台我們的團隊也能測試訊號後幫您搞定!品質穩定 售後服務更讓您快速放心!  產品諮詢電洽 0986865528 白先生(或+LINE ID 0986865528)

🔴台主小幫手特色(冠興娃娃機台可適用)

真正免月費,無二次收費,還在使用假買斷後面還要繳月租的雲端系統嗎?

遠端可設定一切功能,除遠端操作功能外,就算網路斷線也不影響機台正常運作!

飛絡力數位消保時不下爪,不黑屏、無亂碼、無進入設定音效!類比台1秒快速消保!

遠端查看累保,投幣出貨通知,長短期報表,操作紀錄,出貨顯示金額,不必再浪費時間看回放!

非裸板,有外殼保護,不會短路損壞主機板!

訊號分接線接有MARK接頭編號,按照機板接頭編號安裝,方便快速!

🔴小提醒:

同一場WIFI建議勿安裝超過10台裝置(因原廠無線路由器一般無法提供過多終端同時上線),否則容易造成裝置不穩定,若同場欲安裝10台(含)以上,或整場想安裝,請聯繫我們替您規劃冠興娃娃機台場內WIFI網路。

類比旋鈕台安裝教學影片          ➡️ https://youtu.be/K-hlsHCbv6o

飛絡力數位安裝教學影片          ➡️ https://youtu.be/g_NUaicJt04

IOS手機系統連線設定教學       ➡️ https://youtu.be/gJ_Xk6hSess

Android手機系統連線設定教學 ➡️ https://youtu.be/8Kko3ZY3VL0

冠興娃娃機 台主小幫手雲端消保器 點此進入
產品諮詢電洽 0986865528 白先生(或+LINE ID 098686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