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3:40:15動感小俊俊~^.^”~

「7—ELEVEN」

這些年來〜〜〜
〝愛情〞之於我  總是以寂寞的方式存在!!!



我在青春的日記裡一個人走
對於幸福的悸動  始終再也沒有機會說出口
無所謂愛與不愛  只有錯過在那年少的時代


可以輕輕問候  可以偷偷地依賴著彼此的溫柔
驀然回首  卻再也沒有牽過誰的手
原來  早已記不起  深深愛過一個人的感受



荏苒的歲月之後  花自飄零水自流  仍然依舊
即使  遇見了一個又一個  輕觸心弦的女孩
終究  都只會把我當作好姊妹般看待
而不是  情所依附、心靈歸屬的港灣
可以在滿懷哀傷、憂心如醉的時候要我陪伴
卻從不輕易地讓依戀的情愫在彼此之間迷漫


「我覺得〜〜  我們還是當朋友最好了!!」
熟悉的對白  我卻找不出一絲反對的理由
是朋友〜〜  就不該有愛!!
當友誼不再純粹  情分就不再那麼美好而絕對
即便後來的後來  心底總會有種淡淡的遺憾
仍是值得了  記憶裡的  我們也曾相聚過
為什麼??  就是可以這麼教人放心……
到底是什麼原因  造就了自己的如今??
老實說………  我也不明白!?!



總覺得〜〜  對於自己身邊的女孩子而言………
我就像是一間24小時不打烊的「7—ELEVEN」!!


有時候  當妳突然發現缺了某樣東西、
或者  忽然想要擁有些什麼……
第一時間  妳會想起樓下的便利商店
在裡頭  妳可以很輕易地找到妳所或缺的東西
也可以讓妳擁有  心靈上臨時的依偎
便利商店裡的樣品  或許不是最好的
但至少  都能夠讓妳獲得暫時的安心


只要妳願意  走進去……就會很方便
但是〜〜  妳不會想一直待在裡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