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22:41:09琉璃瓦上

瓶頸


自從挑出我缺點毛病之後
我努力改進
位置OK了
但是面對自己總有一種無限放大的抗拒力
搞得自己很沒有信心
不喜歡鏡子裡的自己
討厭焦點從別人身上轉移
還有
我想展現
我想進步
我想很好
或許更嚴重的是
我想是其中一員

社課真的不自在到一個地步
星期一儷陵老師課上的SOLO又是讓我失望到了極點
非常非常不喜歡那種感覺
覺得自己應該比較強卻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厲害很多
不愛平常在別人面前展現自我
是因為想要成熟時給他們一個大大的瞠目結舌
還是其實是自己沒自信到一個程度

但弔詭的是
星期三分組站在中間最前又BT左邊
竟然我是看自己比較多
而且上完還很開心

禮拜五
和我期待的結果一樣
是我們兩人
一對一
我希望能就此揪出我的錯誤和小細節
而不再是為了以往那奇怪的私人感情而期盼

他說
我該放鬆 放輕鬆
而且和以前比起來真的差了很多
只是總得要累積累積再一次補足吧

誠心的
我很感謝他這樣一路支持我到現在
也感激他的糾正鼓勵指導和關心
你是貴人
是拉拔我 我最喜歡的人

PS.換了頭髮梳妝打扮之後 你好美

上一篇:10個半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