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13:54:13GoFuckYourself

資工夜衝

基督教學校的好處就是....平安夜放假
剛好禮拜四課超少....
加上老師去研討會兩節微積分平白無故的放掉了
非常剛好的跟老師坳下午的英文課調到早上
又是那麼巧合的禮拜一機考過關禮拜四不用補考
所以我又平白多了一天的假
晚上的時候大家就一起在大門口集合出門去夜衝
一路上不知道為啥 看到7-11就停
明明洪爺就沒有跟來 Orz
LP的全罩安全帽帶起來就像半罩的依樣
還表演腳煞車給我們看
一路上他還不小心撞到簡裕的擋泥板
結果車輪就把檔泥板捲進去 還摩破了
一行人先騎往附近的環保山上去看夜景
我猜那邊的情侶一定很想殺了我們吧
山上有一些很白吃的健身器材
我們還叫LP去拉單槓
我猜隔天管理員應該會貼出拉壞單槓的懸賞名單吧
之後大家一起往超級反方向的永安漁港出發
一路上車爆少 終於感覺有騎車的樣子
每個人都往急速100在飆
有三個死白吃 過頭了都不知道
害我要從落後三百公尺處 由0 km/hr 開始去追他們回來
永安漁港風真的是爆強 吹的橋都有點晃
LP上了橋之後 大家都超怕跟他站在一起的
後來我們就到旁邊的沙灘去放煙火
唉......
說到這就心痛
光是煙火錢就放掉了5000塊
其中兩個大煙火就佔了3600
看著3600在天上 真的感覺心在淌血
而且我覺得10個160元的煙火都比他棒
回去時 大家又開始競速了
我想第一會是王彥吧
因為他自己"給小"
亂調引擎 變成不用吹油門就加速
但是要煞車就難了
所以每次一停紅綠燈 他就得熄火
不然闖最多紅燈的一定會是他
最後終於到達了中壢 一起去吃了早餐
06:22終於抵達力行 就睡到中午不醒人事
雖然當天有系運 但是要幫在台北重考的同學送有家鄉味的便當
就只好先閃一步回台北了.........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