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8:55:56GoFuckYourself

桃園衣蝶樂團大賽

我果然睡過頭了
起身後趕快叫給魚丸個起床號
就收拾著大大小小的樂器
去接了魚丸後 就趕緊驅車前往桃園
萬壽路上的加油站還真不是普通的........爛
我騎到機車加油區時 他說那邊故障要我到汽車區
我說要家92 他竟然跟我說也故障
靠......算了 反正就繼續閃人 往桃園奔馳
因為快趕不及了
經過衣蝶時才知道原來今天的表演是要在戶外
傻眼了一小下
九點十分了 遲到了10分鐘
停完車就去跟牧師他們在麥當當會合
魚丸就自己依個人去逛了四個小時的百貨公司
不過桃園火車站旁的那家麥當當有性別歧視
因為他沒有男生廁所
旁邊的STARBUCKS更是連一間廁所都沒有....暗
後來才知道九點半才要報到
而且要先試音 下午兩點才比
突然想想 我剛剛在趕什麼路阿
試音後整體來說還OK
但是我的TALKER一直有問題 所有還花了很多時間在調痛
中間還遇到熱音社的社長
他們也來參加了
之後看到他們的表演 真的覺得自己好弱 哈哈
歌曲都是自己重新編曲過的 所以聽起來很有別的感覺
今天比賽的樂團比較少 但是錄取的樂團跟昨天一樣多
所以機會還蠻大的
但是最後還是掛點
畢竟是臨時組的樂團 默契都還不夠
這次玩完以後不會再相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