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10:17:41GoFuckYourself

不想再一次

上禮拜五
叫凱仲在我去搭長庚交通車
自己一個人坐車到醫院去看看外婆
這次外婆因為得了癌症所以才到醫院去開刀的
因為剛開完刀 所以外婆的身體有一點點虛
去的時候媽媽一直在幫她拍背
幫外婆把痰給咳出來
哪天下午外婆的身體還不錯
媽媽跟舅舅心頭上的石頭也比較放下了
可是很奇怪的是 為什麼外婆的氧氣罩開關會被關掉
甚至連管子都拔掉了
怎麼想都不可能
ㄧ位外婆不停的咳
於是叫了呼吸治療師來
之後呼吸治療師幫她量了一下血氧
突然降的很快從80多降到70多
我媽說降到60以下就有生命危險
(因為之前我奶奶也是如此 所以我媽媽才會知道)
感覺一切都很突然一邊外婆還好好的
突然醫生說要插管
再轉頭回來外婆竟然已經休克了
大家都傻眼了
媽媽跟小阿姨受不了一直蹲在旁邊哭
二阿姨連要撥電話都撥不出去
大家都很不知所措
後來插管完後 外婆漸漸有了點意識
但是因為插著管 所以還蠻痛苦的
大家看了都很不忍心
之後就送進的加護病房
隨即很多親戚都來了
大家都一起進去位外婆加油

突然間 讓我想到五年前
我的老師曾經在這間醫院過世
讓我想到兩年前我的奶奶因為肺癌過世
這次我真的不想再有這一次了......

前幾天 住在中原附近的表姊去看外婆
他問我表姊說未什麼沒有帶我去
今天我抽了空 考完物理之後 媽媽跟表姐就來中原載我
到了醫院 看著外婆的氣色漸漸好轉
心情也輕鬆不少 只是外婆還必須帶著氧氣罩
現在只希望外婆的身體能夠快點好 能夠再吃一次外婆煮的雞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