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5:44:12☆小白點˙政妹♂

╭♬被點到:*:。☆彡

﹝★﹞規則: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一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點名 Time﹞

快來點點名=ˇ=

﹝壹﹞ 我
﹝貳﹞ 我
﹝參﹞ 我
﹝肆﹞ 我
﹝伍﹞ 我
﹝陸﹞ 我
﹝柒﹞ 我
﹝捌﹞ 我
﹝玖﹞ 我
﹝拾﹞ 我
﹝拾壹﹞ 我

╳×╳×╳×╳×╳×╳×╳×╳×╳×╳×╳×╳×╳×╳×╳×╳×


﹝★﹞start game..

﹝Part I﹞自我了解篇

1.
☆Q:你的大名是
★A: 阿頤頤

2.
☆Q:你的年齡是
★A: 11+5歲

3.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A: 1991/9/19

4.
☆Q:你的身高/體重是
★A: 183/60

5.
☆Q:你的星座/血型是
★A: 處女/Qoo

6.
☆Q:你的興趣/專長是
★A: 睡覺/打籃球

7.
☆Q:你的個性/脾氣是
★A: 不知到ㄋㄟ需要你悶來了解
   
8.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 都是路癡

9.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A: 帥押,還要講嗎

10.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A: 有什麼好改進的押

11.
☆Q:你在朋友眼中是「形容詞」的
★A: 怎知,問他悶押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A: 小ㄆ~~她可愛嗎?錒哈哈

2.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A: 小學同學

3.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5年有了吧

4.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A: 不愛,錒哈哈

5.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A: 摁摁~不知道

6.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A: 問他押

7.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A: 還過得去

8.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賤的事情是
★A: 不知ㄋ

9.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A: 不知

10.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A: 耍白痴

11.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A: 忘了,我有健忘症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三項〉
★A: 我不幼稚,佈看卡通

2.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A: 都沒看了,怎知道

3.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A: 沒看所以管ㄊ喜不喜歡

4.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A: 都沒看,怎放棄押

5.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A: 我只騎過2輪的

6.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A: 有壓,想看嗎

7.
☆Q:你會用疊字詞嗎﹝EX:車車、飯飯、糖糖...﹞
★A: 不會耶,笨笨的

8.
☆Q:你小時候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砲嗎
★A: 當然。。。。。。沒有

9.
☆Q:你小時候會穿著尿布到處跑、看到相機就會Y嗎
★A: 會耶,因為我太帥

10.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A: 不知道,問我媽

11.
☆Q:反之,長大以後呢?
★A: 爽的時候會,不爽你拍我打妳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誰呢
★A: 不知道

2.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A: 就我的寶貝押

3.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A: 想到妳

4.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A: 我跟我自己

5.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
★A: 電視上演的那個人

6.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A: 情人押

7.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呀

8.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A: 想到你想佈道的

9.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A: 我呀

10.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A: 想到妳

11.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A: 太陽公公

Part V﹞KUSO KUSO篇

★KUSO篇可愛小規則:〉

請列舉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
填完十一個可愛的小朋友之後
才能看題目喔﹝!﹞

﹝壹﹞ 我
﹝貳﹞ 我
﹝參﹞ 我
﹝肆﹞ 我
﹝伍﹞ 我
﹝陸﹞ 我
﹝柒﹞ 我
﹝捌﹞ 我
﹝玖﹞ 我
﹝拾﹞ 我
﹝拾壹﹞ 我

1.☆Q:當你看到5跟7在床上你的反應是
★A: 水喔!!自己搞自己。

2.☆Q:當你看到1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 你的反應是?
★A: 那應該是左手跟右手吧。

3.☆Q:當你看到2跟11在床上動來動去不知道在幹麻..你的反應是?
★A: 翻身吧。

4.☆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4跟6跟7的人在擁吻2 你的直覺是誰
★A: 淦麻自己吻自己押。

5.☆Q:當你看到長的很像5跟9跟1的人躺在8的懷裡 你覺得是誰
★A: 難道是鬼= =好多個我。

6.☆Q: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 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A: 我幹麻搶我自己押。

7.☆Q:當你看到11跟3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疊在一起 你的反應是
★A: 水唷!我被鬼壓床。

8.☆Q:當看到5跟6擁吻 你的反應是
★A: 我跟鬼擁吻~可怕ㄋㄟ。

9.☆Q:當看到4跟2在廁所KISS 你的反應是
★A: 又是一之愛kiss的鬼跟我kiss。

10.☆Q:當你看到11跟8在教室KISS 你的反應
★A: 怎麼那嚜多kiss壓,不會累喔。

11.☆Q: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A: 我被鬼親吻,爽,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