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00:38:55〃維 ω° ☆

拜拜 神保佑 *



今天  我去 廟裡  * 祭改 * 


因為  今年的我 諸事不順 ˇ


唉 ~   流年不利壓  所以去廟裡面順便去保佑一下 ,


希望  一切的不順利  能帶過換來  幸運  。







希望週遭朋友也能一一化解所有  惡運  ""


大家乖點芭   沒事就做好人  有事就做更生人(建名) ;


開玩笑辣 !  只要大家都平平安安就夠了  ...





有拜有保佑   希望一切順遂  。






我ㄉ車車   我也希望能快快回復它的帥樣   ;


我要努力辣  ...   ˋˊ






我也要多休息  盡快   恢復活力  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