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16:01:29超人慧 msn:wendy_1793

我該哭還是該笑??

洋...........

 

當我聽到這裡拜你說

 

 

下學期你要轉了

 

 

 

還蠻捨不得的

 

 

 

 

這種感覺很不舒服吧

 

 

 

 

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雖說你比不上那個大鞋子

 

 

 

 

 

但你畢竟算是我的紅顏知己

 

 

 

 

 

 

 

終究非常的不捨

 

 

 

 

 

眼淚快掉出來了

 

 

 

 

 

 

 

你不在學校裡後

 

 

 

 

 

 

 

我該跟誰說我的心事呢

 

 

 

 

 

 

 

 

誰可以像你一樣如此的配合我

 

 

 

 

 

 

 

 

 

 

 

我所想做的事

 

 

 

 

 

 

 

 

你真的很好

 

 

 

 

 

 

 

是一個新好男人

 

 

 

 

 

 

 

回去要好好的對小白喔

 

 

 

 

 

 

 

把她要回來

 

 

 

 

 

 

 

{大鞋子}

 

是你取的

 

 

 

雖說想到有些好笑

 

 

 

 

 

 

 

 

 

 

卻沒有人會知到吧

 

 

 

 

 

 

 

 

我很想對你說謝謝

 

 

 

 

 

 

 

 

謝謝你讓我不感到孤單過

 

 

 

 

 

 

 

 

謝謝你讓我不用這麼煩惱

 

 

 

 

 

 

 

 

 

謝謝你讓我擁有了許多快樂

 

 

 

 

 

 

 

 

 

但或許我們曾吵架過

 

 

 

 

 

 

 

 

不過你是會包容

 

 

 

 

 

 

 

任何人

 

 

 

 

 

 

 

這幾年麻煩你很多

 

 

 

 

 

 

感到抱歉

 

 

 

 

 

 

雖然一天不知道打打鬧鬧幾次

 

 

 

 

 

 

 

但從不會因此而生氣

 

 

 

 

 

 

 

 

我很開心有你這個好朋友

 

 

 

 

 

 

 

 

在一起三年半

 

 

 

 

 

 

 

雖然時間很少

 

 

 

 

 

 

 

卻有不少好的回憶

 

 

 

 

 

 

 

 

我會很珍惜剩下的一個禮拜

 

 

 

 

 

 

 

 

不過還是要說

 

 

 

 

 

 

 

 

 

 

 

 

 

 

掰掰

 

 

 

 

 

 

但覺不說再見

 

 

 

 

 

 

 

那是永遠不見的意思

 

 

 

 

 

 

 

 

 

 

 

 

這篇是為你而打的

 

 

 

 

 

 

 

 

 

 

 

 

 

你看為了你

 

 

 

 

 

 

 

 

 

 

 

 

 

 

 

 

 

 

我也不怕大鞋子的誤會

 

 

 

 

 

 

 

 

 

 

 

 

 

 

 

 

 

因為你永遠都是我的知己

 

 

 

 

 

 

 

 

 

 

 

 

 

 

 

 

 

在我心中佔有了一大半

 

 

 

 

 

 

 

 

 

 

 

 

 

我會很想你的

 

 

 

 

 

 

 

2010-01-24 16:38:41

黑黑...
我也不知道要說神麼耶


真是的><
不過高一上...用帶你身上的時間
真的瞞多的>< 可惡

版主回應


謝拉




還好


不會太可惡
2010-01-24 18: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