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2:27:32☆傻 * 強★

☆南部耶★

其實呀 沒想像中那樣耶XD

今天 哥哥剛考完段考

想當然耳 一定放學會去放鬆一下

居然是去我的夢想天地---海邊!

不過 他和他朋友去 都男的 說要跟好像怪怪的

於是只好乖乖待在家啦~

傳說中的翰哥說什麼補完習要來 騙人吼 受不了~

不過買了仙草芋圓請我 是哥哥拿回來的

都11點多了耶 故意讓我胖的吼!


大概回想一下今天一天的作息...

一不小心就睡到12點

玩一下電腦後出門找大舅&吃火鍋

吃完火鍋後去看二舅

然後又買了冰轉回去找大舅聊天

回來後寫一下作業

之後以為哥哥和翰哥10點多左右就會回來了

所以在這之前洗了個澡 九點左右吃晚餐

玩著電腦等他們

到了11點多哥哥才走回來耶 慢唷!

打了電話給翰哥說他騙人

沒來找我呀 騙人騙人> <”

他說他很累了 好吧 想想也是 ...

才段考完又要補習 真的會很累

然後 吃了仙草芋圓 不錯!

轉了電視 看一下電影"毛骨悚然2鬼擋路"

就這樣 看完後已經兩點勒

想說要打個報台再睡 所以 現在在打報台~!

兩點半了 要結束這一天了耶~

明天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精彩

大家 來~~跟我一起期待一下吧

這樣比較有伴 陪我一起期待 哈哈XD


下一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