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1 23:53:42基泥

唉唉....

新聞台ㄚ新聞台....
我有好幾度都想放棄你了...
如果你繼續這麼常當機的話....

開學了~
每天都要上課....
星期一還有1.2節的課...
老師很機車 翹一堂被點到就扣五分....
他很有GAY感.....

這麼說我以後禮拜一都要6.30起床了是嗎......
我很久沒有吃過早餐了....
今天又體驗到..蛋餅好好吃...

每天都要打工...
不停的忙ㄚ忙ㄚ忙...
因為要存錢..
不過..怎麼存都存不起來...

然後一直告訴自己五點後不要再吃東西...
一直無法...
剛剛還是吃了滷味....
自以為吃菜.豆干.還有冬粉就不會胖......
唉..................................


我死定了我........

剛果即將重現江湖....

而且還是燙了頭髮的剛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