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9 18:08:29genie1215

下垂臉兒別來!!恢復肌膚彈力小分享!



慢慢的隨著年齡增長..擔心就越來越多~嗚嗚
你是否有上妝容易脫妝,或是眼角跟嘴角擦了粉後
會有浮粉的現象呢?
哎哎哎..我只能說歲月不饒人..肌膚在慢慢失去彈性了啦..喔喔

一起來看看會導致下垂肌膚的日常生活方式吧~


愛曬太陽的美眉要注意啦..雖然曬太陽有助於維他命D的吸收
但因為台灣的太陽實在是太熱情啦,所以喜歡曬黑的美眉等於就是在給你的肌膚
吃慢性的毒藥阿~~~會慢慢的老化..喔喔



台灣也非常的流行減肥,快速的體重下降會導致肌膚鬆弛
像G妮就看過很多年輕的美眉.雖然是很瘦,但是感覺就是鬆鬆的皮
非常的沒有彈性..這樣就失去了青春的肉體感阿~~
(小白:青春的肉體~口水~)
(G妮:你這輩子只剩一個機會,就是我肚子裡那個..夠青春吧~哈)
而且大家的生活習慣,早起晚睡,或是看韓劇到天亮..這樣也會讓肌膚變的老化跟鬆弛喔..


保持肌膚彈性也可以靠日常的運動喔~其實不用運動太久,一周只需要運動約30分鐘
可以利用上樓梯或是坐車提早一站下車後快走..也可以達到簡單運動的效果喔!!
或是周末下班後,泡個舒服的澡,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是很棒的舒壓喔~


今天要介紹的敷臉面膜就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之前已經介紹過這系列的兩樣產品啦..
真的是深得我心阿...今天要來介紹的是

森田藥粧 複合玻尿酸黑面膜


裡面的成份有:

玻尿酸納-超保濕因子,可持續全天全面鎖水,避免水分流失、能讓肌膚水嫩、緊緻有彈性。
小分子玻尿酸-能迅速更深入更全面滲透到角質層表面,與大分子玻尿酸互相搭配,能使保濕效果更加倍。



分子酊(Ceramide3)-有迅速鎖水,深層保濕作用,可維持角質含水量,有效調理乾燥、缺水的肌膚。



彈力蛋白-又稱「彈力纖維蛋白」或「彈力素」,能有效維持肌膚緊實與彈性,防止肌膚老化及皺紋的產生。
清酒酵母-能有效保濕、淡化暗沉與澄澈肌膚。



主要也是在加強肌膚保濕的功能~這就是我們日常最需要的阿~~~



包裝不只精美外,也非常的詳細介紹,讓買的人可以很放心~



每次講到肌膚保濕,最快的就是敷面膜啦~這次要來教大家的
讓G妮醬來示範一下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使用面膜來按摩吧!!

就是在敷面膜的時候,順便作肌膚的彈力恢復按摩喔~
按摩記得最好都是用無名指跟中指輕輕的按摩就好喔~
而且這樣按摩還可以把面膜的營養加速讓肌膚吸收進去喔!!!!




邊看電視的時候,邊敷,時間一下就過啦...
記得面膜不需要敷太久喔..大約10分鐘就好
按壓也要輕輕的就好囉..不然會製造新皺紋..哈哈







之前也有分享過另外兩個不同成分的森田黑面膜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點來看看~
<分享>懶美女的美肌養成計畫!!!
<分享>惱人的皺紋別加深!!>O< 辦公室保濕對策分享~

其實不論如何這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多一點點的用心.跟保持心情愉快..一定都會散發美麗的自信的
而且G妮相信,只要努力對肌膚用心經營,一定都會是永遠的25歲喔~~~



看了我每周的森田分享,你還在等什麼呢?
快與我一起加入森田的行列吧...台灣小資女必備喔!!
森田常常都會有不定期的優惠!!或是經過全聯或愛買就注意一下喔!!

還沒加過我的粉絲團的人,拜託幫我加一下喔喔喔喔~~~~~
普利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