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4 17:13:51genie1215

男人精神與體力的來源來自..(怎麼有點怪的fu XD)








話說,男人總是很愛面子
但如果事業成功,沒有兼顧到家庭
對於另一半也是很殘忍的一件事情
女人有時候要的只是陪伴阿..雖然經濟很重要
但是如果沒有了另一半的陪伴
那都是虛假的....



還是得回歸到身體的保養..畢竟在外面操勞
飲食跟健康難免沒有辦法顧好
身為自己或是另一半就要好好的保養身體喔..
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健康的人生啊..
DR.JOU 森田藥粧 鋅元素

‧精選三大黃金配方!專為現代男性調配!
‧韭菜籽萃取物、刺五加、馬卡萃取物,幫助調節生理機能

‧增強體力、滋補強身、營養補給
‧SGS檢驗合格!已投保富邦產險5000萬產品責任險
‧森田與專業醫師共同開發



這可是男性補給的絕佳好東西呢



其實這篇文章的呈現
令G妮非常的頭痛..因為這真的很難表現
(小白:因為我沒有體力不好的問題..插腰)
所以我也覺得很困擾
後來發現好像一般上班族,營養攝取不足或是較少運動
會比較有這種缺乏體力的問題
哀..我自己很懂
但我覺得身為男性更是辛苦
因為很多人都愛面子.所以更會把艱苦往肚吞...哈



所以身為貼心的另一半
有時候也不要一昧的對他生氣
要找到事情的癥結點..然後幫另一半解決喔..
照顧好身體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啊..



其實主要的成分也都是維他命喔..所以吃了也很健康!



包裝也做得很有氣魄...哈




攜帶出去也很方便喔.是膠囊狀的.


森田的產品幾乎都會附檢驗報告
這樣使用起來也比較放心


好啦,有好的精神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不管是食補還是吃保健品
運動也很需要喔...都希望大家能夠好好的顧好身體..
今天看到新聞說
小冰河期即將來臨..真是好可怕的一件事情
那不就要面對到全球低溫的情況..
最近偶真的超怕冷的..又只能安慰自己
我們台灣算是非常溫暖了...日本跟美國都那麼可怕..零下20-50度耶..
非常的驚人...好啦..不亂聊天




森田也還有非常多很棒的保健跟保養品喔...
有興趣的人快去看看吧~

G妮醬成立了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我的"倫蕭話"...哈哈
一起來幫我點個讚吧...
還有還有,因為搬家,所以很多東西要賣出
所以有空也來逛逛我的賣場吧^^

檢視我的拍賣

╭。☆║ …。…。…。…。…。…。…。 …。…。…。…。…。║☆。╮
(悄悄話) 2014-01-28 22: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