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8:56:00 genie1215

JingJing貓狗舖

我的賣場出籠了
^^享受一下當老闆的樂趣
(其實是自己沒事找事做啦~我超閒不下來的)
我的狗衣服目前款式還不多
不過整理了一下
目前有分兩個系列
P系列跟H系列
P是薄款的衣服
H是厚款的衣服
先來看一下P系列的衣服吧
小兔裝


可愛粉白小禮服


同款紫黑小禮服


可愛粉紅雷斯裙
有粉藍的喔

同一款粉藍的

氣質小黑白裙

氣質小貴婦洋裝
這款超有質感又很美喔
我家精靈穿了都不想脫哩
^^她超愛的




H系列
超可愛小老虎裝
一定要來應景一下虎年的壓
摸起來質感超好喔




小海豚裝




小綿羊裝


粉紅防水外套裝
帽子可拆
很可愛喔


小草莓裝
這件我也超喜歡的
質感很好喔



變裝蝙蝠俠
超可愛的啦
自己無法變裝
只好讓可愛的寶貝變裝了
哈哈



麻豆黑白色:小精靈 快四歲 長毛吉娃娃
身長:24cm胸圍:35cm頸圍:20cm  3Kg

麻豆黃白色:勇之助滿四歲 長毛吉娃娃(籃球隊的..因為腿很長.又很會跳,吉娃娃界的麻豆..因為很高..哈哈
 身長:30cm胸圍:40cm頸圍:22cm  5Kg 

歡迎到我的賣場看看喔
沒有喜歡的也沒關係~新貨即將進貨了
多多指教喔檢視我的拍賣

阿對了.有關於我拍賣的網誌要麻煩大家有來看的話
幫我按個推喔
感激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