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15:09:55genie1215

我也想要光滑無痕肌啦!!! 這次就交給LANCOME 蘭蔻


女生只要過了25歲,整個就是不斷的拉緊報
不論皮膚,新陳代謝,通通身體都會不斷的提醒你

以前不論大吃大喝都不會變胖..
以前熬夜也不卸妝皮膚也不會變差..
以前不擦保養品也不會乾燥..

但這些歲月都過去了...嗚嗚
現在只能拼了命的去留住青春呀!

每天都控制飲食
不熬夜,每天卸妝卸兩次...
每天努力的早晚擦保養品..

(小白:愛美你這能這樣呀..你也可以不要壓!!)

真的..我只能說我們愛漂亮真的就是要盡力呀~~
尤其是對抗皺紋,吼...真的好困擾說
本來G妮是超想去醫美的..但小白都一直阻止我..
我只好不斷找尋優質保養品
但最近LANCOME 蘭蔻出了一個超讚的新品
超抗痕微整精華系列

天~~~看到品名都想尖叫了呢~
當然立馬要來試用一下啦~~~~
先來介紹一下吧!



這次很厲害的是添加了


LR2412智慧分子
具備獨特的長短鏈分子結構,具有親水又親脂的特性,因此能「自行推進」滲透至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突破傳統保養品只作用在肌膚表皮層的侷限,並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達到分層抗皺、緊緻毛孔的功效,讓柔嫩、光滑、無痕美肌不但看的到,更摸的到! 


等於可以深入到肌膚的真皮層去做保養跟修護耶!!真的是太酷了



還有還有
2-in-1超激活抗痕膠囊
微粒膠囊在經過眼塗抹後,
將瞬間破裂,立即釋放LR2412智慧分子及淡黑眼素Haloxy



智慧分子LR2412 
主動由表皮層推進至肌膚真皮層,
超越傳統保養品只能作用在表皮層的侷限


雖然這都是小試用品
但做得非常的有質感喔~不虧是大廠呢~


第一個出場的是

超抗痕微整精華
 擁有史上最強的保養成分「LR2412智慧分子」,精華液中的LR2412更高達4%! 它具備獨特的長短鏈分子結構,具有親水又親脂的特性,因此能「自行推進」滲透至肌膚表皮層及真皮層,突破傳統保養品只作用在肌膚表皮層的侷限,並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一次解決三種肌膚問題「撫平皺紋、緊緻毛孔、改善粗糙」,讓光滑無痕肌,摸得到,看得到! 

其實看官網介紹我就超想要試看看的啦...



是不是~介紹有沒有非常吸引人...



接下來是我的必備品--眼霜

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
擁有眼周最強保養成分「2-in-1超激活抗痕膠囊」,裡面含有LR2412智慧分子2%,淡黑眼素Haloxyl™ 3%,微粒膠囊在經過眼塗抹後,將瞬間破裂,立即釋放LR2412智慧分子及淡黑眼素Haloxyl,能疏通肌膚微血管淤塞、改善黑眼圈問題,啟動眼周微循環,實驗證實,使用15分鐘後,立即淡化黑眼圈淡化16%,持續使用四星期,黑眼圈深度減少26%、黑眼圈面積縮小8%



天~~~~黑眼圈可以減少..也太讚了吧~



這次的爆點可是
2-in-1超激活抗痕膠囊
淡黑眼素Haloxyl™ 3%
疏通肌膚微血管淤塞、改善黑眼圈問題,啟動眼周微循環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除了具備LR2412智慧分子2%,更含有線苷、玻尿酸鈉等構成「全新瞬效抗皺科技」,能減少表皮紋路,清除老廢角質,恢復毛孔壁彈性,水潤平滑肌膚,由外撫平皺紋,實驗證實,活膚霜搭配精華使用,能有效改善皺紋43%!



”光滑無痕肌,摸得到,看得到”的概念,透過一次解決3種肌膚問題(皺紋/或細紋、毛孔、粗糙),讓肌膚達到光滑無痕的完美境界

這整個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壓!!這樣我就不用透過微整了呀~
又可以省了荷包!!!




馬上就來試用看看囉
先來使用的是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打開就聞到淡淡的香味,非常的舒服
雖然說是活膚霜,但是使用起來一點都不厚重
而且延展性超好,超快速肌膚就吸收了



首創親水又親脂的特性,可同時滲透表皮層及真皮層,突破現有抗皺成分只能作用在單一層的侷限,可刺激多種膠原蛋白、玻尿酸合成,達到分層抗皺的功效

真的絕對是使用後就有感了喔...


再來試用的是

超抗痕微整精華

這款打開有一種淡淡的花香..但G妮我超喜歡這個味道的
而且抹開超級舒服,雖說是精華液,但也帶有乳液的感覺
感覺非常清爽,而且像G妮是敏感肌,但卻一點都沒有過敏的跡象喔..

擦完不止肌膚柔嫩外,也明亮了起來耶~~

我超愛的啦~~

再來是
超抗痕微整精華眼霜

這款也是我非常期待的,因為之前從沒有用過可以同步改善皺紋、黑眼圈的耶
但因為添加了2-in-1超激活抗痕膠囊”,所以能一次改善2大眼周問題(皺紋、黑眼圈)



眼周的部份還是要再次強調要用無名指輕點喔
不要太用力,免得把縐紋揉出來喔..哈哈



G妮在寫這篇文章的同時,其實早就都用完了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我早晚擦說
但是就是分量不多,所以只有擦了三天
但擦三天後,感覺整個肌膚保水度有整個增加
黑眼圈也有比較改善了耶~~~好開心喔~灑花



好啦~也放上自戀的合照
這三款我真的都太喜歡了啦~~
不同時間+地點拍的..顏色有點不同..請見諒..哈哈



皮膚好,上妝自然也服貼多囉~~
這樣我就可以省了微整的錢啦~~真是太棒了
尾聲也送上LANCOME 蘭蔻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延伸閱讀一下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