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23:36:43genie1215

偽光療美甲也能自己在家DIY喔~LOVENAIL


有美美的指甲這件事對我而言好像是中毒一樣..
沒做就算了,但是如果指甲一有了顏色或花樣,卸掉了以後
我就覺得他好像沒穿衣服...就整個覺得怪!!
尤其是現在常常拿產品拍照!如果指甲沒有美美的..我整個就是覺得不自在..
好像沒畫眼睛出門...嗚嗚
(小白:你到底是想要形容到多誇張壓= =)

只是每次去做光療就需要預約跟花時間~最近我可是忙到不行..雖然我也超想去
不過整個就是很難排出時間壓...(抱頭)

不過閒不住的我上網看到了一個新玩意!超級酷的..立馬就訂來玩看看!!
就是他!!將~~
【LOVENAIL】持久指甲油貼法式系列(金絲幻想)

★沙龍級美甲彩繪,一貼就完成!護甲、上色、亮彩一次完成!100%指甲油製,通過SGS檢測。超服貼,等同光療級質感。白日夢裡,看見金色絲線纏繞每個角落,這是一種幻想式浪漫。



用貼的指甲油耶!!超酷的拉~


因為G妮沒有用過..所以整個超級好奇的
我訂的這個是金絲幻想...整個就是很浪漫的顏色!!


因為畫指甲油就是很擔心等乾的這段時間
不小心碰到東西...這完全不需要等乾呀!!太讚了吧~


產品背面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因為畢竟是沒使用過的東西..


看到護甲,就覺得很棒啦!!!
(小白:你這個容易敗家的傢伙..= =)


因為是貼紙跟指甲油的成分!所以開封後
要兩周內使用完喔!


外包裝也做得非常精美耶!!還有一個很像抽屜式的設計~


打開來給你們看看!!!


裡面的內容物!



20片法式指甲油貼、20片透明全甲片、磨甲棒、雙頭木棒、封袋貼)




貼紙的顏色是我最愛的法式跟豹紋耶~而且還是粉紅色!!!


小熊說他也很喜歡!!!哈
(小白:你是詞窮喔..)


哈哈~因為太漂亮了!所以拍了太多照片...
好像產品介紹都講完了..哈


好啦~那就快點來試用給你們看吧!!(眨)


如果擔心不知道怎麼用的水水們!
盒子上有QR CODE也可以掃描到官網
官網有非常貼心的使用方式喔!


我要來用了!!!自己整個很HIGH的FU~哈哈



果然做的很細!!拍近一點給你們看!!


磨甲棒、雙頭木棒還有封袋貼
封袋貼這件事情也太太太貼心了吧!!!!
我家裡可是真的沒有膠帶的說....(只有公司有文具呀!!擺手)



而且盒子打開!裡面也還有使用說明耶~
我想!老闆一定本身就是跟我們一樣愛DIY的女生..
把我們所有的疑問跟可能遇到的問題都給完全解決了耶!!!(拍手)


我本來還有點擔心!這個貼紙要怎麼拿起來!
用木棒一推!!超輕易就拿起來了耶!!!超讚的啦~



貼在指甲上!!



再磨出想要的大小!!
其實有附磨甲棒!但G妮呆在家裡..所以用小剪刀剪也是很方便!


磨甲棒超給力的
(小白:大陸用詞喔..你)
一下就磨出我想要的大小..哈
不過我比較怕失手!所以也可以用剪刀!!


超簡單快速就完成一半了!!!


接下來是要在貼上保護的透明全甲貼


也是非常簡單的就貼好了!!!!超酷的~


整個就是好浪漫的FU喔~~~~轉圈





如果比較喜歡亮麗一點感覺!也可以在貼上第一層時就上透明指甲油喔!

尾聲也送官網
LOVENAIL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最近整個就是拼了命在燃燒生命呀!!
每天八點多才到家!回媽咪家吃飯後大約九點半回家等小白電話
講個電話大約十點半
洗個澡後十一點半左右!再繼續整理網誌!!
要睡的時候都已經一點了...
我真的很認真在度過生命耶!完全不浪費!握拳~哈
(小白:幹嘛來報告你每天的行程壓= =)
哈哈~現在也是邊打網誌邊把I PAD放在旁邊,播著電影呢~
我整個就是不浪費時間呀!!哈

延伸閱讀一下吧!
<美甲>我的亮彩豹紋好繽紛-朵琳專業美甲(無名文末抽獎)
<體驗>每個少女心中的期待-Just Mine【夢幻嫁紗系列】

╭。☆║ …。…。…。…。…。…。…。 …。…。…。…。…。║☆。╮

希望有來晃晃跟路過的幫我fb推推跟留個言吧!!!(跪)

我都會回推跟回留言的喔!!!(眨眼)

(小白:你眼睛有問題喔....)

我的無名

我的美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