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00:32︴♀飛翔♂〝自我〞§

︴〝都是你〞§

作詞:光良 作曲:光良 編曲:吳慶隆

誰改變了我的世界沒有方向 沒有日夜
我看著天 這一刻在想你是否會對我一樣
思念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等到那天 我
們來實現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下一
秒你出現在眼前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
你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我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
明你曾說我們有一個夢等到那天 我們
來實現我望著天 在心中默默念下一秒
你出現在眼前想念的心 裝滿的都是你
我的鋼琴 彈奏的都是你我的日記 寫滿
的都是你的名才發現 又另一個黎明 我
的日記 寫滿的都是你的名才發現 又是
一個黎明這是我對你愛的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