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6:23:51小豬 =))

忘掉我吧!

前幾天 和馬麻去百貨公司逛逛

去的途中

竟然 竟然 看到XXX

GOD!我不知道怎麼辦?

他竟然白痴的跟我揮揮手

其實 我很抱歉

我做了不該做的事

以前的不懂事

使他難過 

明明知道我不愛他

他也心甘情願的被我利用  [備註:偶們2個沒有在1起辣~]

這是何苦?

事後想想 我 比他幼稚多了

我 真的很抱歉

對你做了這麼多讓你生氣的事

之前 聽到 你要為了我減肥 [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說的]

覺得怎麼可能 

前幾天 看到你 有點瘦了

我覺得 真的 很好笑

不過 謝謝你 

讓我知道 我 做錯了很多事

現在 國中了

我希望 你 忘掉我